熱血的327
心想比賽的網誌也打一打好了。

327早上,我的心情是很差的,
我不知道我們學校的女生是怎麼想,
但我們學校的男生,每一個都像吃了興奮丸,
摩拳擦掌對當天的比賽,抱著非常大的期待,
而我們學校卻沒有派一位帶隊老師,
這些自以為是的男生,明明人數加起來13個,可以報一隊,
硬是報了二隊。-_-|||

報到的時候,看到小白很慷慨地讓出他的腿,拍一拍,
意思是我可以坐在他的大腿上....
            我可以坐在他的大腿上....

            我可以坐在他的大腿上....
哦哦哦哦....
不過我的心情有好了一點,因為覺得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對我很好,
就算他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突然間,我覺得我就是蠟筆小新。



臨時帶這些小男生,看他們打得氣喘噓噓,這下子知道拆成兩隊沒有好處了吧~
不過我也指著北科的小山和我們這邊的小王,跟那些小男生們說,
他們打滿四節都沒有換人耶,因為他們知道用什麼方法打比較不會累....
把小山和小王說得很神勇, 就這樣,小山的小粉絲因此而誕生了....

很可惜,我不是球評,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些學生們,
西瓜堪稱是全隊最矮的中鋒,有好幾記漂亮的抄球,還有籃下得分,
阿潘搶到籃板,兇猛地護球把身邊想要搶球的人給甩開,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阿潘真的很兇,
那我平常對他那麼兇,真是不要命了,也要難怪最近阿潘的日記,
充滿了對我的抱怨,說他的肚子痛都是我害的。

突然從阿潘的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
因為我每次打部落格的網誌,好像都會打一段Pei 的抱怨文....

由於阿潘心儀小瑄很久,所以當阿潘上去對決小瑄時,
我的眼睛都睜得大大的,想要看阿潘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可惜我看不懂他們二個在跑什麼方法,
只看得懂他們二個為了一顆球同時滾在一起,
很好,阿潘沒有為女色而忘了自己的本份,或是表現憐香惜玉,
當我感到欣慰的同時,
偉珊卻在旁邊對我說:「能和小瑄滾在一起,阿潘應該會很開心吧!」

平平都是當老師的,為什麼想法都不一樣...
但是我很不爭氣地笑了。

第一場北科有好幾顆擦板球都沒有進,Pei 在旁邊對我說:
「不知他們等一下會不會被電?」.
北科會不會被電,我是不怎麼擔心,我只希望,
第二場比賽的時候,他們同樣也能表現如此地失常,
因為,第二場我要上去.....(默~~~)。

不過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看到好幾個人都去跟牆壁上,正在抱著胸的五位猛男一起拍照,
我想Pei 的關心和擔心是多餘的。
(人家多開心呀,一副就是自得其樂~~)
啊這些女孩子們知不知道,附近的一面牆壁,
還有五位健美型的美女。

第二場打什麼樣子我忘記了,只記得我和Pei 各打四分鐘,
還記得小山主動加入我們這一隊,哦,小山,你真是我們的大山!!
坦白說我真巴不得北科的每一個人都戴助聽器,統統都是我們這一邊,
但應該要等到他們都七八十歲老年重聽的時候吧。
第二場沒有我的期望那樣,北科的擦板球不知怎麼地準了很多,
(或許有牆壁上猛男的加持吧....)
但隊友們也神勇了很多,因此比數很接近,還有一度領先,當然也多謝小山的幫忙。
除此之外,我也還記得偉珊拚命去擋球,犯規讓對方罰球就算了,頭還被球親到,
但是我也為偉珊的運動精神對他大喊:
「偉珊!讚!」(然後很沒良心地在休息區笑個不停....)

第三場算是輕鬆打,這次是小梅『主動』加入,
而小山,我同意他移情別戀去幫學生那一邊,
去吧!不送你也不留你!我很瀟灑地!

真強,不論是小梅還是小山,一樣都是打滿四節!
哦,還有小王,
愛打籃球的人都是這型的嗎?

沒想到小梅個子那麼小真的很會鑽,
讓我想起同樣也是個子小,也很會鑽的田徑芙,
因為掃墓而沒有辦法參加比賽的田徑芙,其實也很關心比賽,
當天有傳簡訊問我:「你們希望我能參加嗎?」
這個問法真的很想讓我當場把他的頭敲下去:「廢話!」
我很想回簡訊給他:「馬上回來!」,
但算了,不要影響他和他的祖先一年一會,讓祖先多多保佑他,
可是我相信,如果田徑芙在的話,這場比賽一定會生動很多。

比賽結束了,大家都很開心(我想應該是我吧),
喇賽時間拍了好多照,
回去看了上傳一百多張的照片,知道了誰是北科小大一,

我還發現,原來我們學校還有校花哦,那就是西瓜....
我們的校花居然在籃球隊,這個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平日我還對他那麼囉嗦....
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對校花囉嗦是一個福氣啦,
而很「恰」的阿潘,對他兇,那就是一個....勇氣啦~~~~呵呵~~

校花和「恰」花的差別是,
校花身邊合照的人都不一樣,例如西瓜和好多人合照。
而「恰」花,只願意和特定的人合照,例如阿潘就只和小瑄合照。


這些照片告訴我了好多人和事,包括什麼是剪刀!石頭!布!
這些照片足足喇賽了二天二夜,
這些照片,也給了很多人難忘的回憶。

真是熱血的327啊~~~

PS.今天我可沒有打Pei 的壞話哦~~~~
標籤: | edit post

Comment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