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籃球交流(二)
練球時間:2011年4月19日
文章:偉珊

這是是第二次男女籃一起練球,
上週因為高三生週末要考升大學考,
故暫停一週練球。

這週回到球隊,
田徑芙因身體不舒服病假,
所以女子組只剩下校花跟恰花,
說到恰花,
這次練球真的要把我惹毛了,
也快要把猴子老師也惹毛了,
所幸的是:我跟猴子老師都給忍下來了,

這次練球的菜單是:
1.2人同時跑+1人運、傳球+1人接應球上籃。
2.3人8字傳球上籃。
3.5人8字傳球上籃。

由於,
男籃第一次做這個練球菜單,
很多地方不是很熟悉,
由於,
女籃幫忙帶領男籃練習,
跑錯的跑錯,
忘記的忘記,
傳球也傳不好,
掉球的掉球,
總之,
練球的過程是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
男籃也很用心的學,
一步一步也慢慢進入軌道。

唯一比較有趣的練球過程一件事就是猴子和嘆氣老師,
因為我和猴子老師、嘆氣老師在示範3人8字給男籃看,
跑完一趟的傳球上籃,
猴子老師在跟嘆氣老師要換邊的時候,
居然撞上了各對方的臉頰,
只差一點就是沒有親到嘴(哇哈哈哈哈哈),
若是親到嘴會更好阿阿阿~~(哈哈哈哈)
嘆氣老師被撞到後,
痛到哇哇叫,
很佩服猴子老師的忍耐力度,
居然可以忍著痛到看完嘆氣老師在那邊喊痛,
到最後,
兩位老師同邊的右臉頰骨都腫起來了,
還比較了一下,
就可以知道嘆氣老師的頭這麼大又硬,
把瘦小的猴子老師臉頰腫的那麼大,
而瘦小的猴子老師頭這麼小又硬,
把嘆氣老師臉頰腫得這麼小,
天攘之別阿阿阿阿阿~~~

總之下來:
我們都在教男籃,
而恰花一直都表現出很自大(是以為妳是老大阿阿阿阿),
明明男籃的他做對,
自己還說大話說人家不對,
於是,
我狠狠的瞪她說:是妳不對,人家是對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現在的恰花最大的敵人就是我。

最後,總結我們老師宣佈事情,
男籃既然還問嘆氣老師說:打籃球會不會受傷?
嘆氣老師說:你看女籃練球都一年多了,有受傷過嗎?
天阿!
這男孩子們,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接下來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啦~~
換嘆氣老師接招~~~
標籤: | edit post

Comment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