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主流之抓奶記
練球日期: 2011年5月12日
文:璇璇 

跟老塵吃完午飯後,開心滿足的走出來,
看著天空烏雲密佈開始下小雨,
憂心的問老塵:『晚上的戶外練球會如期練嗎?』
老塵興奮的回答說:『下雨吧!快下雨吧!我想回家睡覺!』
我銳利的兩眼直瞪欠扁無恥的老塵數秒後,就此道別~~
豈料,傍晚五點多,微微的陽光照亮雨後的大地,
佩佩傳來堅定的語氣說晚上照樣練球,
我幸災樂禍的傳簡訊給老塵說:『老塵,要來練球喔!』
老塵收到大概萬般無奈吧.........




德姐說:『來練球的人好少喔,這麼可憐!』
我心想:『嗯嗯!人好少,九陰白骨爪八成是練不精了』
練完基本運球後,
先來個一對一,隨機排隊的因緣,剛好碰到小小個子的晏玲,
她一看是我要防守她, 一臉驚恐、就差沒有仰天長嘯~~
不知是懼怕巨人還是其巨爪?
一世英明的德姐一看這組高矮的不平,小蝦子鐵定會被吃掉,
立刻換上外表看似一樣但內心卻兇猛的佩佩,小蝦子難逃一死!
不過阿,小蝦子也不是省油的燈,被逼死了,還是會奮力一搏,進了好幾顆漂亮的球,
令人讚嘆!
我阿!只能去應付北科人裡最高也最會得分的隊長 -- 小瑄姊姊!!
別看她粉粉甜甜的笑容,讓不少北科弟弟們為她神魂顛倒,忘了自己是誰,
以為防守她很輕鬆? 
錯錯錯,大錯特錯!
少男殺手腳步快的我吃不消,又愛做假動作,賊得很!
反應不靈敏點是不行的!
這時,嘿嘿嘿!
練九陰白骨爪的好時機怎可放過呢?!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抓是抓到一點.......
可是少男殺手的動作並沒減緩,我卻害羞了~~
二對二、三打三,
聽奧女孩們終於打出像樣的進攻,
體會到教練們一再強調說做掩護的動作,
一定會製造出很多接球並得分的機會,
這樣省力又聰明的打法,感覺真不賴!
怎麼會到現在才開竅呢?!
當然我也抓了不少人的咪咪!
抓完後,也不敢看人家,
裝做沒事,
天知地知她知我知就好了,不必多說!
不知是不是現世報的關係,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小腿骨不知被誰撞到,
很很很很很痛耶~~~~~~
搞不好骨膜發炎,很難好阿!
晚上回家洗完澡冰敷時,尤媽看到了,
尤媽隨口問:『你這怎麼了?』
我隨便答:『被撞了...』
尤媽心急問:『在哪裡被撞? 怎麼會被撞?』
我悠哉回:『沒啦!就打球被撞..... 』
尤媽皺了一下眉頭,過了 5 秒後,
一臉憂心問: 『這樣好嗎? 會不會有後遺症?還要打球喔?!』
我故做鎮定回:『家常便飯,沒事啦!』
心裡卻 OS 說:『 我寧願被抓奶,來個船過水無痕,好勝過被撞到,得骨膜炎!』

撞我的俠女請敢做敢當,站出來自首!!
標籤: | edit post

Comment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