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主流之心情難復
練球日期:2011年5月19日
文章:偉珊

昨天中午我看到一封簡訊,
正是老塵傳的,
因老塵巡迴到4點多無法趕回學校,
接著晚上還要回學校開會,
於是,交代我一些事情,
我一一的把她要的事情給打點好,
於是,昨天很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是在第四節課適性體育課的時候,
於是,我很自責,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昨天的我,
心情down到極點,
本來晚上我是要回家休息好好的平復心情,
但是,
還是強忍難過的心情帶著田徑芙去北科大,
直到今天我的心情還是沒有辦法平復。

在去北科大之前,
學校的男籃女籃學生也狀況很多,
一直想要請假(是瘋潮的請假嗎 )
只要有一人請,接著人也要請假,
理由也各個不同,
只有田徑芙最佳模範,
練球她可是全勤呢,
我們也該頒發全勤獎給她了
再前往北科大路程中,
我跟田徑芙比手劃腳引起路人的注意,
不過,
還是聊得很開心,
田徑芙跟我分享下禮拜一要去高雄的東方學校報到,
看來,
她可充滿的期待。

在練球過程當中,
因為昨天在學校發生一些事情,
我心情還沒有平復,
練球的狀況,
一直表現得很不好,
整個人很失常,
控球也控不好,
進也投不進,
擋溜也做的不確實,
當自己失誤的時候,
也被宛君姐罵得很慘,
連忙一直說對不起,
當被宛君姐罵得很慘的時候,
本來我可以強忍的難過心情,
眼淚差一點要在眼睛裡打轉,
還好是晚上,
在沒有很明亮的燈光照下,
所以應該是沒有人看得出來  冏,
心情整個浮現在臉上,
還好,有些人拍拍我的屁股、拍掌,
為我鼓勵,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吸一口氣深呼吸,
也看著,
我們的隊友如此的有默契,
戰術也打得很成功,
我不禁的讚嘆,
而且,
也沒有另外的心思幫忙田徑芙手語翻譯,
不過,
田徑芙可以利用強烈視覺觀察,
大概可以一知半解,
我想田徑芙也會漸漸的進入最佳狀態。

練球結束後,
也因為整著情緒,
心思也跟著亂了,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給我親愛的隊友們,
所以,
若有得罪的地方,
請妳們見諒!
標籤: | edit post

Comment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