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練球記(十二)
練球日期: 2010年11月24日
文:偉珊

天阿~~~
又是我的打哩!再度大叫~~~~
阿~~~~~~~~
可不可以放我一馬阿

好啦!回到正題
MM...
下午10老師來找我說 她今天要看開會到七點半
再度一開始先由我來帶
想也知道
恩 沒錯 該不會又是我來打網誌哩
結果還是逃不掉打網誌的命運



 一開始六點的時候
田徑芙是最快的
來到辦公室找我
之後
田徑芙跟著我到警衛室借鑰匙(她好像是我的保全喔 哈)
我跟田徑芙就一起去活動中心準備
交待田徑芙等她們其他人來
並且跟她說
等她們來的時候
就輪流方式換誰負掃地跟拖地
西瓜、猴妹、簡皺妹(因為今天練球簡皺妹一直皺個眉頭 所以還是改回簡皺妹好了 哈)拖地
陳小妹跟田徑芙掃地
阿我就回辦公室整理一些東西
快六點半的時候
我就趕去活動中心
一到
哇 真不可思議
她們既然主動的做事情哩(感動中)
有在6點50分前做完應該要做的事情(包含暖身)
不錯不錯唷
訓練有效 哈

一樣運球跑5圈
成績一直維持中
只有陳小妹
比較慢
連量脈膜都量不到 冏
陳小妹押 可以再快一點點囉(或許她運球比較不好 因為肌肉張力不好就沒有辦法會控制)
想說
下次要不要改直接跑步就好
不用運球跑步(看之前跑步的成績只有在跑步情況下會跑得比較快)
接下來
全場基本運球
只有田徑芙跟西瓜妹很認真的在練
其餘的人都沉溺在低氣氛中
青蛙老師還問我
大家都怎麼了  氣氛怪怪的
都沒有動力
而且簡皺妹整個很安靜的一直在皺眉頭
在詢問下
才知道簡皺妹是因為禮拜二的聯課活動空手道練習
練習過度造成腳痛痛
猴妹跟西瓜妹也因為學校有安排要到外演出
最近早上中午放學後一直在練習打鼓
陳小妹還在因為禮拜一練傳球K到小扭扭一直唉唉叫
在這樣低氣氛情況下
猴子老師跟青蛙老師帶她們玩小遊戲
就是排一排輪流籃框打板遊戲
西瓜妹一開始還把球直線給拋到外面
陳小妹還一度接不到球
猴子老師還說 球不要落地連近20顆球 若落地全部的都要衝刺跑
西瓜妹聽到 就向著猴子老師苦苦哀求拜託不要啦
因為我們心裡有數 陳小妹押 萬是拜託了 看妳囉
結果是
哇!可喜可賀
陳小妹終於可以接到球 想辦法不讓球落地哩
就在這樣的歡呼下完成了破紀錄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不用衝刺跑了

動力來了 精神來了
接下來
防守 先教防守的腳步跟姿勢
發現大家的姿勢都不正確
太高 駝背
猴子老師一直在想 要怎樣幫助她們正確的姿勢
剛好大家都沒有帶毛巾
青蛙老師一直在尋找看看有沒有其他東西可以代替
結果拿了羽毛球網來代替
摺呀摺
掛在褲腰繫中
恩 可以耶
青蛙老師好聰明喔
大家輪流做
西瓜妹動作好像馬一樣
猴妹簡直像大便的姿勢一樣 
看著大家千奇百怪的姿勢下
有做到防守的姿勢
但是 還是需要多練阿
小妹妹們加油八

接下來3角傳球
就是"C"跑法
從不熟悉下到慢慢步入軌道
有的人忘記倫到自己要跑
有的人跑過頭走步
有的人傳的球也是歪曲扭八
但是
至少要會跑就好了 傳球可以再多練

眼看練球的時間快結束
每個人罰球一球 全部的人都要進球才可以休息
田徑芙一球就進了(大大的掌聲)
一直投投投
第二西瓜妹也投進
第三猴子老師
第四青蛙老師
接著青蛙老師進球後
簡皺妹也跟著進球
接下來換我
壓力來了想逃跑 哈
剩下我和陳小妹有得拼了
最後 也是我先進球
再來陳小妹
我們這幾個隊友們
一直在鼓勵陳小妹
一直幫陳小妹加油
我們這4個老師一直告訴她不要急慢慢投
終於在我們鼓勵下
陳小妹終於進球哩
大家都大聲的歡呼給陳小妹擊掌
就在這歡呼下
結束了今天的練球

下週她們要段考
重練訓練持續做
練球暫停兩次

看著她們有團隊的心
加上
看著她們也明顯的進步
我們這4位老師押
應該有深同感受吧
繼續維持下去
各位
加油囉

希望下次不是又還是我來打網誌
拜託拜託(祈禱中) 冏

標籤: | edit post

Comment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