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練球記(十一)
練球日期: 2010年11月22日
文:偉珊

奉10之命
10請我打小妹妹練球記(十一)網誌
天阿
當我聽到打網誌
我大叫了我~~~~~
因為我文筆這麼爛
我怎麼打得出來阿

本來禮拜一是由10老師帶領
因為偉珊礙於要準備大考
想要多花時間唸書
所以每週一就辛苦10老師一個人撐大局
但是呢
今天因為10老師要巡迴加上要去看醫生
不知道能不能趕回來
所以請我代理



5點半之前
我到學務處借鑰匙
到重量訓練室等這三位小妹妹來
終於等到了三位小妹妹來
一開始
陳小妹有綁起馬尾來練球
不過押
進去重量室需然把馬尾給放掉開始大哭
一顆一顆的眼淚就這樣在我面前滑落了下來
我問怎麼了?
簡天鵝就跟我說:因為她不喜歡綁頭髮,在宿舍一直唉唉叫
我就對陳小妹說:妳綁起馬尾很好看也很漂亮押
陳小妹說:好醜好醜,我不喜歡(邊哭邊說)
(我拍起額頭搖搖頭)
就一直鼓勵陳小妹說:不會押!很漂亮押!(簡天鵝在後面幫忙再為陳小妹綁馬尾)

時間到了
我請猴妹幫忙帶她們做暖身
之後
就開始認真做起重量訓練
重量訓練快結束之前
田徑芙來囉
因為剩下田徑芙還沒做重量訓練
於是我就下海陪著田徑芙做
簡天鵝跟陳小妹就開始在其他重量器材玩起來
只有猴妹躺在椅子上舒服的等待
陳小妹還捏起她肚子的肉跟我說:我好胖喔!好多肉肉
還笑笑得跟我說:猴妹還叫她豬妹妹
我就說:所以妳要多做重量訓練押!這樣就可以瘦身啦!
陳小妹就笑笑的點點頭
直到全體做完

我們就移到活動中心練球啦
恩!
老樣子跑五圈(運球)
不過
成績有比上次進步耶
不過她們賴皮沒有跑到轉角
就算賴皮
她們也很認真的跑
就放了一馬
接著
基本運球100下
她們很自動的運球
都還記得基本運球動作呢(真棒 拍拍手)
不過押
又來哩
陳小妹又再哀哀叫:我不要 我不喜歡
我就說:不行 要做 妳很棒的(一直在鼓勵)
陳小妹就乖乖的做起基本的運球
只要做到了
就跟她擊掌
她也很開心的做下一個動作
直到10老師來囉
就開始練傳球
團體傳球
10老師跟4位球員說:右邊25球 左邊25球 加起來50球 妳們要自己算唷!我們兩個老師不幫妳們算唷
就在開始時
她們很認真
但是有沒有算也不知道
都一直在傳傳傳
我跟10老師還對看了一下
25球了嗎
傳25球有這麼久嗎
直到陳小妹接球時不慎被球K的小扭扭
又開始哭了
才開始問她們妳們傳了多少球
她們一一的給我回答說:不知道(噢賣尬~~)
再次提醒她們要算
不然就不要休息
陳小妹也不甘情願的繼續傳球
終於
她們開始算哩
換邊
陳小妹一邊傳一邊唉唉叫(好痛好痛)
再來
就分組啦
簡天鵝跟陳小妹站在原地練傳球(因腳步動作不是很正確)
田徑芙跟猴妹練邊跑邊傳球新動作
在進行分組教學
陳小妹還一直顧她被K到的手
還比對一下跟我說:看啦!又粗又腫 好醜好討厭 我不喜歡
我說陳小妹
妳看看我也有好不好
(想到當初我們集訓時 被球K到要忍住不能表現出來妳知不知道押 忍得很痛苦ㄟ 小妹妹)
我就一直安慰陳小妹
好啦好啦 妳乖 妳很棒
雖然中間耍了脾氣兩次
但都被我訓服哩
簡天鵝還一直暗示陳小妹 "忍"
不然我要抓狂了我(哈 沒啦 只是嚇嚇她)
快結束時
我跟10老師帶她們跑全場的邊跑邊傳球 上籃
MM...
陳小妹 終於在最後一球進球哩
我們大聲歡呼就結束了今天的練球
今天練球提早半個小時結束
因為10老師還要回醫院看醫生
她掛最後一號
妳們這位四位小朋友
要好好感謝10老師
抱著病來帶妳們練球

最後押
我們還玩一個小遊戲
是10提出來的唷
她問每一個球員說:哪位老師比較兇或者是嚴肅
廢話不多說
當然排名第一是:周佩大大
第二:10老師
第三:就是小女子啦
第四:璇璇(小心你吃定唷~~哈)

好了啦
小妹妹練球日誌我打完了啦
不要再來第二次打日誌
我會喊救命

標籤: | edit post

Comment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