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們收兵(二)
練球日期: 2010年12月20日
文:偉珊

早知道就不要跟10賭,
換來的,
就是要打小妹妹練球的網誌,
可是,
是福還是禍?



因為
今天停練球,
因為
這幾個小妹妹禮拜三晚上要表演聖誕節晚晚會的活動
因為
這幾個小妹妹練習間不夠
因為
剛好上海第四聾學校來我們學校交流
因為
被宿舍老師叫留下來練習表演
因為
不想讓貴賓(上海)看到表演亂七八糟而感到難看
因為
西瓜跑來辦公室找我說明這件事情
因為
我不知道要怎麼決定該不該讓小妹妹們停練

剛好
原本今天是10帶的
剛好
10今天要巡迴會比較晚回來學校

所以
請我幫忙代理
所以
我傳了簡訊問10的意思是否停練還是....

最後
10回應了說:那....今天停練
最後
就告訴小妹妹們說:今天停練

稍後
要跟田徑芙說一聲
可是
我找不到她阿
後來
就傳簡訊給她
可是
她沒有回應
我等我等就一直擔心緊吊的

於是
再發簡訊給10
於是
田徑芙終於回應了
於是
我鬆了一口氣

最後
10巡迴回來學校就來辦公室找我
說明了
小妹妹停練的情況
我表達了我自己的看法
今天停練的原由
是兩回事
表演的練習我覺得她們自己要找時間練習
利用下課的時間來練習
而不是利用練球的時間來遞補
因為
表演跟練球沒有相關連的
這樣也不太好
因為禮拜三也停練

10則回應說:
我們還是要以學校為主
不要得罪
這樣啟聰女籃隊才會長長久久

我就沉默了一下。

於是
今天暫停練球一次
禮拜三也暫停練球一次

想了又想
還是禍
因為
就算沒有練球
還是要打網誌阿

標籤: | edit post

Comment

0 Responses

張貼留言